学习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任曹洋 审核/鲍鲲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8: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30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聂耳广场进行了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聂耳广场中央的聂耳雕塑前,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列队整齐,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鲍鲲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穿越百年峥嵘岁月,在全体师生党员心中激荡,久久回响在广场上空。

在新时代背景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面对新任务,启航新征程,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一次次的叩问初心中,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告诫全体党员:“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得到了又一次精神的淬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凝聚起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在今后更加坚定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在建党百年之际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