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文/自慧 图/王秀琼 审核/杨斌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04 点击数:

628日,学校在学生会堂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昆明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293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以集体和上门的方式为其他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学校获颁纪念章的共有80名党员同志,党龄最长的达74年,年龄最大的93岁。

6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集体颁发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杨斌、副书记宋敏敏、副处长郑国彬为老党员一一颁发纪念章。杨斌书记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的汗水和智慧,各位老党员不仅是中华民族走向富强和学校发展壮大的见证者,还是直接参与者和贡献者,更是学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党员的艰苦奋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党员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对大家所作出的贡献,学校永远不会忘记。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力所能及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再作贡献。

63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上门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