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研究生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与党共度百年华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文/曹富美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41 点击数:

71日上午,研究生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党共度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2021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由魏薇同志主持7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庄严时刻,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今天”并开展了共产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结合研究生部和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政治生日“八个一”:一次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一张贺卡传递组织勉励、一本笔记本期许不断学习、一次承诺发挥表率作用、一份感言确定前进方向、一次谈心谈话代表组织关怀、一次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一首歌或诗抒发伟大情怀,支部书记郭丽红同志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笔记本,组织全体党员就党的百年华诞重大历史时刻发表感想体会。结合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感悟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支部党员积极表达感言,感言发自肺腑,充满热情,饱含深情,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永葆青春,始终保持不断向前的不竭动力。全体党员决心响应党的号召,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奋进昂扬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努力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签下“争做十表率”书面承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