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

作者:文/黄浩 图/石非凡 审核/聂铭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48 点击数:

71日,校团委全体团干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共230余名团学干部在惟行楼1501 报告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团干部佩戴团徽,热情激昂,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各二级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以集中观看、自主观看的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范围覆盖我校400多个团支部,14000余名团员。

观看后,各级团员青年、全体团干部心潮澎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在大会中讲到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铭记于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团学骨干们表示:“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砥砺前行,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后续,学校团委将通过集中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来学习并讨论此次活动,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