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丁楠 审核/付晏昆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9:49 点击数:

7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在惟真楼1113教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何官达、王瑱男同志配乐诗朗诵《星辰大海》,徐伟同志、杨洋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示祝贺。随后在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晏昆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付晏昆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党员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党组织的培养历程,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爱党、忧党、兴党、为党的自觉性,提升了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